卜敏正 / 報導
2020/ 05/ 01 12:55

影/陳家欽慰問李承翰父母 李父:孩子犧牲不值得

嘉義地院昨天判決鐵路警察李承翰遭殺害一案,鄭嫌因思覺失調症無罪,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上午11時許,先到鐵路警察局嘉義分駐所慰問基層員警,再到李承翰家中慰問家屬「不要氣餒!」

 

李承翰父親李增文,在陳家欽離開後感嘆,看到這樣判決結果,真的覺得孩子犧牲比什麼都不如(不值得)!

 

陳家欽受訪時說,針對這判決,社會各界都很關心,警界也對此判決感到不滿,他今天到承翰家慰問,請承翰父母親對於判決雖然失望但不要氣餒,警方會找律師團和檢方研究如何上訴。

 

「我們會繼續加油!」陳家欽說,這個判決當然會打擊警察士氣,但他也提醒所有同仁,這個時候仍有很大責任丶任務必須執行,同仁也不可氣餒,每一個人都要堅守自己崗位,保護台灣人民安全,這是所有警察的責任,也不會因此放棄。

影/詐騙集團騙取182萬元還不夠 台南警布陣智擒1車手影/國小女生翹課 母報警求助 警調監視器 1小時尋獲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