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0/ 05/ 01 11:58

網友推爆彰化縣田尾鄉康乃馨花田 五一連假首日湧人潮

彰化縣田尾鄉今年母親節最夯的打卡景點首推康乃馨花田,上一個周休二日已經湧進近1000人,今天上午入園人數保守估計400人,因康乃馨花田位在戶外空曠區,鄰近非洲菊花田和落羽松苗木區沒舉辦活動,1968APP熱點顯示綠色。

 

遠從台北到田尾鄉康乃馨花田的李姓市民說,看到網路新聞報導田尾鄉康乃馨花田很美麗,他和朋友特地南下,先到田尾鄉拍照,中午前離開彰化縣,前往別的縣市旅遊。

 

田尾鄉康乃馨花田的人潮引來賣冰淇淋、炸花枝丸的攤販,花田主人董韋志的朋友寄賣康乃馨、非洲菊等花卉,生意不錯。遊客認為,天氣熱,無法在花田待久,大概半小時就離開,到附近的溪湖吃羊肉爐或逕往其它縣市景點參觀。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