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4/ 09 10:09

評論/(2)武漢解封 經濟與防疫間能取平衡?

歷經70多天封城後,中國大陸武漢市今(8)日零時起將解除離漢離鄂通道管控措施,恢復對外交通。在中國大陸內部新冠疫情趨緩的背景下,各地紛紛復工,恢復經濟活動,但無症狀感染者的疑慮仍然存在,二次爆發疫情的可能性無法排除,在經濟與防疫之間該如何拿捏?有「任大炮」之稱的北京市華遠集團前黨委副書記、董事長任志強,三月初指桑罵槐,炮轟習近平即使不穿衣服也要當皇帝,7日晚證實已被中共逮捕調查,黨內對習的權威質疑挑戰就此平息嗎?全球瞭望邀請信民兩岸研究協會理事長黃清龍,來談直中國大陸政情。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