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玫伶 / 報導
2020/ 04/ 07 15:26

影/被譏在墓園對先人防疫宣導 竹崎警:角度問題

清明連假期間,嘉義縣竹崎警分局擔心公墓、火車站,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奮起湖老街等景點成為防疫破口,配合政府政策進行防疫宣導,日前網路流傳,分局警員於沒有人的墓園以大聲公進行宣導,網友笑稱,員警是對著公墓先人宣導防疫。

 

竹崎警分局表示,當天要宣導的地點相當多,到了16號公墓時人數雖然不多,但範圍很大,現場還是有人員進出,因為角度問題,看起來感覺沒人,其實仔細看路邊停了幾輛汽、機車,同仁認為還是要把基本的工作做到,因此拍了影片回報,群組同仁可能覺得有趣就傳了出去。

 

竹崎警分局表示,連假期間同仁積極針對人員聚集地進行防疫宣導,因無法向每一位民眾進行個別宣導,車輛可行經的路線使用車輛廣播器、人群聚集點則使用大聲公,將訊息傳向四面八方,提醒民眾保持適當社交距離、戴口罩、勤洗手等。

影/警用巡邏車耗損快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捐7輛警車提高效能影/日前才尋獲...彰化男又走失 疑走過三鄉鎮太累昏倒超商廁所影/交惡多年…南投男朝鄰居父子潑酸灼傷 驚悚畫面曝農民混養雞鴨鵝懷疑鄰田汙染死亡 彰縣府採樣送驗影/板橋工廠起火燒681坪!空汙影響4區 消防持續殘火處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