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寶琪 / 報導
2020/ 04/ 06 16:54

影/「謝謝你的付出」 紐奧良人行道塗鴉感謝醫療人員

美國新冠肺炎(COVID-19)爆發,站在第一線的醫療人員,每天接觸大量病例,辛苦不說,感染風險更是高於常人。紐奧良有民眾為了向醫療人員表達感激之情,特地在當地醫院的人行道上塗鴉留言,讓經過那裡的醫療人員看得直呼很暖心、感動。

 

美國紐奧良奧克斯納醫療中心(Ochsner Medical Center),近日因疫情惡化,不得不臨時改建普通病房,好接收大量的新冠肺炎病患,醫療人員也因此面臨巨大壓力。當地有民眾,為了感謝這些對抗疫情第一線的醫療人員,特地在員工停車場通往醫院的人行道上,寫滿了各種感謝之詞,像是「你很了不起」、「如果你剛抵達,謝謝你即將做出的付出」、「如果你正要離開,謝謝你......好好休息。」

 

該醫院的小兒科住院醫生萊絲莉·米勒(Leslie Miller)表示,雖不知道訊息是誰寫的,但這是非常棒的驚喜,對她來說意義重大。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