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進盛 / 報導
2020/ 04/ 05 14:29

空中防疫喊話 台南玉井警分局今出動無人機

「請保持適當社交距離...」,清明連假,大量遊客湧入各觀光景點,憂心波及疫情,令人憂心忡忡,台南市玉井警分局今天更出動空拍機空中防疫加強宣導,為遏止疫情,警方用心良苦。

 

玉井警分局轄區玉井、楠西、南化,這波連假吸引不少遊客湧入山區,為避免成為防疫破口,除出動警力宣導,也出動空拍機加入防疫陣線,深入玉井山區,進行社交距離宣導。 玉井警分局長楊青垂親自操作空拍機廣播,向民眾宣導戴口罩、勤洗手及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觀念。

 

楊青垂指出,為防範疫情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制定公布「社交距離注意事項」,鼓勵社交距離要保持室外至少1公尺,室內至少要1.5公尺,適當的距離,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

 

他表示,空拍機使用為員警防疫宣導利器,不但不需接觸人群,也可透過傳遞影像現場廣播或錄音方式廣播,提高宣導傳播效率,徹底落實政府防疫策略。

台88西向潮州往高雄車禍塞3.5小時 晚間8點終於恢復通行影/寶林累積21例 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粿條全陰性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台88西行往高雄 貨櫃車與汽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車禍 全線塞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