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秋雲 / 報導
2020/ 04/ 05 13:08

影/台中美女里長送萌萌額溫卡3000張 高喊「病毒退散」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發燒是主要可辨識症狀之一,但溫度計不好買,台中市西區公民里長林京玲今天傍晚起免費發送3000張額溫卡,還自拍影片教學,網友紛讚「人美心美」「公民之光。」

 

29歲的林京玲,連任里長,這次因應疫情推出可愛額溫卡,圖案卡哇伊,且能用酒精消毒,重複使用兩年,讓一直買不到額溫計丶耳溫槍及溫度計的民眾,大喊「我要!」

 

額溫卡正面設計成病毒退散的符咒,是可愛的文創小物,兼具防疫。

 

林京玲示範使用方式「黑色感溫片」輕放額頭10秒,方便隨身檢測,隨時掌握身體狀況,若出現37或38度,須用用額(耳)溫槍確認,若有發燒現象或身體不適應盡速就醫。

 

林京玲表示,額溫卡免費發送三千張,發送完則提前結束活動,不限里別,領取地點為台中市西區五廊街143號,排隊領取一人限一張,一戶最多領取2張,請民眾戴口罩現場來領取。

 

領取時間為4/5(日)晚上6:30~7:30;4/6(一)早上10:00~12:00;晚6:30~7:30;4/7(二)早上10:00~12:00;晚6:30~7:30。領取額溫卡時,須出示分享林京玲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LineID23761278/)的動態。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