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0/ 04/ 04 17:48

影/南韓足球場化身大型考場 應試者隔5公尺防疫

南韓的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平息,許多企業想盡辦法要將年度徵才活動的受干擾程度降到最低。KBS報導,安山城市公司(Ansan Urban Corporation)4日就將職員招考地點移師露天的安山體育場(Ansan Wa~ Stadium),以避免群聚感染。

 

這回共有139名考生參加90分鐘筆試,入場前要先量體溫消毒雙手,並戴口罩就座,座位相距達5公尺。一位受訪考生就表示,因為天氣冷,露天考試挺難受的,但至少可以考試,還是鬆了一口氣。另一位受訪考生則說,很少見過考試同時還能看到草坪,非常特別。

 

安山城市公司董事長指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引發經濟危機,他們認為不應推遲新進職員招考。且該公司身為公營事業,更該以身作則。

 

韓聯社報導,南韓4日通報新增94例新冠肺炎確診,累計達10156例,共177人死亡。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