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 報導
2020/ 04/ 04 12:23

國中籃球聯賽JHBL將開打!台南永仁女將力拚隊史11冠

國中籃球甲級聯賽(JHBL)總決賽從4月7日至12日在台北體育館進行複滿賽,台南永仁高中國中部已拿下10次冠軍,是全國奪冠最多的球隊,今年目標是邁向隊史11冠,在防疫期間沒有中斷練習,市長黃偉哲今天前往探視為選手加油打氣,肯定他們是台南之光,期勉旗開得勝,台南市百萬市民會是最堅強的後盾。

 

永仁高中(國中部)已拿下10屆JHBL冠軍,但去年以2勝1敗飲恨只拿到季軍,今年3月舉行的高中籃球聯賽,高中部也以季軍飲恨,淚灑球場,因此國中部 的學妹們誓言要把學姐的也贏回來,目標是拿下今年國中部冠軍,也將隊史再往前推進拿下11冠的紀錄。

 

教練時超傑表示,今年國中部實力仍在顛峰,主要可能遭逢的勁敵有宜蘭復興國中,苗栗大倫國中及台北市民族國中,對手實力雖然不弱,但對選手有有信心,在防疫期間雖然都是閉門練習,但有高中部學姐當對手陪練,對邁向第11次冠軍有信心。

 

台南市體育處表示,受到新冠肺炎影響,重要賽事包括全中運、全大運等都延期,國中籃球聯賽採閉門比賽,不開放觀眾進場,決賽賽事全程由FOX體育台現坦轉播,台南市另有太子國中也在複賽中拚戰,球迷可透過電視及網路直播等為台南女籃加油。

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影/劉品言擔任開球嘉賓 為新戲「莎莉」宣傳影/中職 黃保羅奪生涯首勝 悍將4比1克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