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心杰 / 報導
2020/ 04/ 04 00:15

影/擔心夜市成防疫破口 台南警方高呼保持社交距離

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建議民眾在室外的社交距離至少保持1公尺,台南市警一分局昨晚專程前往大東夜市手持大聲公來回宣導。然而,夜市人來人往,已有不少遊客載口罩,乍聽室外維持1公尺社交距離覺得不適應,民眾直呼逛夜市就是人擠人才有趣,也有民眾憂心疫情再持續發燒下去,搞不好連夜市也沒得逛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初步規範,建議民眾在室外的社交距離至少要1公尺、室內是1.5公尺。台南東區知名大東夜市清明連假觀光人潮湧入,擔憂成防疫破口,台南市警一分局員警主動手持大聲公向夜市遊客宣導,並請大東夜市管理室協助廣播宣導「各位市民朋友、遊客朋友大家好:防疫期間,請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建議,室外活動應保持1公尺以上社交距離,以維護你我健康安全」。

神像整容學問多!北港集雅軒大神偶用這種毛髮更換鬍鬚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