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郁薇 / 報導
2020/ 04/ 03 20:37

影/橋頭桶屍案死者面貌曝光!警方籲:提供線索緝凶

高雄市橋頭桶屍案,專案小組確認死者就是6年前離家失蹤的61歲林姓婦人。警方著手清查林婦離家後交友狀況及人際接觸對象,對外公布她的照片,呼籲外界如果有線索,可以提供岡山分局偵查隊(07-6216406)或橋頭分駐所(07-6113555),以利後續案件偵辦。

 

鑑識中心先前已採取死者指紋,比對系統鎖定疑似戶籍鳳山、失蹤6年的61歲林婦,由檢察官今天複驗證實,且初判死者喉嚨甲狀軟骨骨折,不排除是外力造成,四肢也有骨折或疑似出血等傷勢,詳細成因及死亡時間均待法醫研究所鑑定,初步推估,死亡時間已有一段時間。檢方已採集死者骨頭等部位送驗,並解剖追查死因。

 

全案起於橋頭糖廠捷運站前一處空地,因長期雜草叢生、野狗泛濫,橋頭區橋南里辦公室請區公所查報,3月23日找地主會勘後,地主昨天雇挖土機清理空地,昨天整地時意外挖出裝屍的塑膠桶,才讓桶屍命案曝光。

 

專案小組呼籲,民眾如曾在橋頭糖廠捷運站一號出口對面空地目擊可疑事物,或有被害人相關資訊及行蹤資料,都可以提供專案小組以利後續偵辦,警方目前全力追查林姓婦人離家後交友狀況及人際關係,並持續比對棄屍現場監視器畫面緝凶。

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