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鴻瑋 / 報導
2020/ 04/ 03 17:07

少年頭家趕市場送貨 疑路滑撞死婦人

新北市泰山區今天上午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19歲林姓男子為了趕往市場送貨,駕駛小貨車行經仁義路,意外在中港西路口撞死黃姓婦人,婦人雖被緊急送往台北醫院急救,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警方仍在釐清事故發生發生原因。

 

據了解,林姓男子(19歲),今天清晨6時許,正要前往市場送貨,行經泰山區仁義路與中港西路時,疑似因天雨路滑意外撞上黃姓婦人(54歲),婦人連人帶車滑行重摔,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台北醫院急救。

 

林男駕駛貨車則是失控衝向路旁,還一連撞倒整排機車,最後撞上路樹才停下;婦人的家屬表示,黃婦上午正要前往台北醫院回診,才剛出門不久,就接到警方的通知,因傷勢嚴重、失去生命跡象緊急轉往輔大醫院急救仍不治身亡。

 

林口警方表示,經酒測林姓男子並沒有酒駕的情況,但事故發生原因則還有待調閱監視器還原,疑似是天雨路滑,加上貨車駕駛未注意,才導致煞車不及釀禍,將進一步筆錄釐清。

助理胞弟違規收兩罰單 議員叫警說明?三重分局回應了影/昔戰友鼻酸落淚 士院追思故法官: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影/台中勤美誠品險遭縱火 英勇保全壓制畫面曝光無業男偷6宮廟金爐燈座賤賣 廟方痛罵「會有報應」影/男無照騎車後座未戴安全帽 汐止警追1公里 罰他12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