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雅婷 / 報導
2020/ 04/ 03 15:36

人潮回來了!天氣舒適六福村、內灣老街人潮倍增

今天新竹縣一整天多雲但沒有下雨,從上午開始各景區遊客陸續湧現,其中六福村統計人潮高峰在中午11時左右,園區內約有2000人左右;昨天相當冷清的內灣老街人潮也回流,今天多一倍的人潮,攤商也終於露出笑容,開心接生意。

 

六福村表示,昨天受到雨勢影響,入園遊客玩設施都不用排隊,今天雨勢趨緩,一整天都陰天沒下雨,遊客紛紛入園玩樂,最高峰同時有2000多名遊客入園,設施平均都要排隊30至40分鐘,但遊客仍很開心。

 

內灣老街人潮也和昨天差很多,同樣受到天氣影響外,攤商也認為也受疫情影響大,比起平常的假日,人潮會比今天再多一倍,但相較於昨天寥寥無幾的慘況,今天前往老街人潮已倍增一倍,不止公有停車場停滿車子,周邊的私人停車場與遊樂器材都不斷有遊客入內參與,就連賽車場也都不斷有遊客前往玩樂。警方表示,今天車多但仍順暢,預估明天可能會塞車。

影/大雨狂下!高雄如遇「颱風」 路牌、路樹被吹倒虎尾新科鎮長林嘉弘上任 拚公安立體停車場年底前啟用高雄清晨暴雨!這3區最多達3266戶停電 台電緊急搶修影/高雄清晨雷雨閃電擊中電杆 路竹區193戶停電近1小時影/大雨狂下!高雄湖內路樹、電桿倒影響交通 幸無人傷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