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煜彬 游昌樺 / 報導
2020/ 04/ 03 13:57

影/觀光局長已自請處分 林佳龍承諾:有人要負起責任!

觀光局機場接待爆出特權接機且讓無辜的人染疫,風波持續延燒,交通部長林佳龍3日上午視察松機跑道整建後受訪表示,這裡面確有疏失,是刻意隱瞞還是因為溝通不良,造成資訊落差甚至錯誤,交通部會在釐清之後,進一步追究責任。林佳龍指出,此事已由政務次長王國材組成調查小組,觀光局長周永暉也自請處分。林佳龍強調,希望無端受感染的人,要讓他們能放下心,有人要負起責任,至於究責程度會依據調查的事實而定。

 

而這幾天清明連假,不少景點湧現大量人潮,會不會成為防疫破口?林佳龍表示,對觀光可以維持一定能量,但要做好自主健康防護,進出人潮眾多地方,還是要戴口罩,也可以慎選時間,不一定要擠在連假。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