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0/ 04/ 03 13:21

影/男陳屍電桿下 鐵槌高掛電桿上疑觸電墜地

45歲呂姓男子昨天下午3點多被人發現趴臥在後龍鎮埔頂里山區,消防局接獲通報趕往救護,到場時發現男子已死亡,警方在他陳屍處旁的電桿上發現鐵槌、鋼條,現場還有2支電線剪,研判他疑似想偷竊電纜及電箱裡的銅製零件,卻不慎觸電從8公尺高度摔落身亡,檢警今天上午相驗完畢。

 

苗栗縣消防局昨天下午3點08分接獲救護通報,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男子趴臥在地,已無生命徵象並出現屍僵,明顯已死亡。

 

警方在男子陳屍位置旁的電桿上,發現已插入多支供踩踏的鋼條,電桿上的電箱旁勾掛一支鐵槌,地面上還有2支電線剪,男子右手臂有遭電擊的爆裂傷勢,且疑似從電桿高處摔落,頭部撞擊地面,研判他可能在竊剪電線、敲擊電箱時不慎發生電擊意外墜地身亡。

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