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卉軒 / 報導
2020/ 04/ 02 18:40

「磚紅色」絕美顯白 韓妞瘋搶亞曼尼限定唇彩登台開賣

打造絕美顯白好氣色,選對「唇彩」肯定可以讓人為之一亮。

 

美學大師Armani先生2020春夏以復古為靈感,首次將深淺不同的粉色調結合充滿復古靈魂的棕紅色調,一口氣推出12款新色的復古玫瑰系列。此外,GIORGIO ARMANI美妝更將時下流行的磚紅色調融合進這股復古風潮,於韓國推出二款限定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5磚紅舞鞋」和「奢華訂製柔霧唇露#200炙愛」,恰到好處的棕紅色調不論任何膚色都能輕鬆駕馭,襯出優雅好氣色,一上市便在韓國引爆一波搶購風潮。

 

這股磚紅復古風潮,4月也吹向台灣,二款限定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5磚紅舞鞋」和「奢華訂製柔霧唇露#200炙愛」已於全台亞曼尼專櫃開賣。其中,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是美妝市場上第一款絲絨質地唇彩,呈現的是細緻霧面光澤紅唇妝感,讓唇瓣彷彿穿上GIORGIO ARMANI的絲絨華服。

 

而奢華訂製柔霧唇露,亦是一款革命性的新質地唇彩,訴求30秒即能將唇露水潤質地轉換成柔霧唇妝妝效,展現極度飽和的時尚霧感雙唇,還搭配立體夾心刷頭,能精準釋放唇露,均勻上色。

影/綠電發展不如預期?苗豐強:有向行政院反應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 呼籲政府應推出完整的台灣晶片法案影/疫後生鮮冷鏈需求爆發 台灣物流業找到新商機影/陳其邁豪氣撒利多!商圈夜市券、高雄券將再加碼重申紓困從速 鄭文燦:寧可錯發一個、也不要漏發一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