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4/ 01 17:07

影/餐廳全面防疫拉大用餐距離 業者:加裝隔板

八大餐飲集團涓豆腐、莫凡彼、鬍鬚張、哈肯舖手感烘焙、黑面蔡*滷春秋、樂檸漢堡、魔法咖哩、Pino Pizzeria Ristorante,今宣布組成餐飲聯盟,組成「聯名居家套餐7日組」的冷凍料理包,看準防疫帶動的「自煮宅經濟」商機。

 

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社交距離指引,室內需保持1.5公尺,豆府餐飲集團董事長吳柏勳受訪表示,配合政府各項政策及措施,若餐廳加裝隔板是一個確切可執行的方向,業者會盡快加設合適高度的隔板,希望消費者能夠享受美食之餘,也可以吃得安心。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