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寶琪 / 報導
2020/ 03/ 31 16:12

影/全球33億人口禁足 知名景點「今昔對照」曝光

為遏止新冠肺炎疫情擴散,世界各國紛紛祭出封鎖措施。據統計,全球有超過33.8億人正配合軟性或硬性的行動管制措施,減少不必要的外出與旅行。少了觀光客造訪,以往熱鬧的世界各大知名景點,如今空蕩到給人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美國紐約市時報廣場與中央車站向來人聲鼎沸,如今街上只剩鮮豔招牌和空曠冷清的車站大廳。法國凱旋門前,車水馬龍的光景也不再。義大利羅馬的特雷維噴泉,少了前來許願、拍照留念的遊客,天使與殉教者聖母大殿和納沃納廣場不見以往的人滿為患。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