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3/ 31 10:47

影/「機場接待」染疫 蘇揆:非常不該!

交通部觀光局派駐桃機的旅客服務中心員工(案269)確診新冠肺炎後,感染源指向是曾「接待」也確診的觀光局主管兒子(案277),該主管昨晚遭撤內勤主管職務,降調接受調查。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赴立法院備詢前表示,這件事情非常不該,這種官場陋習早就該改,自己從來不知道有這種單位。

蘇貞昌說,不知道原來還有這種人在機場服務,自己多次接女兒,送女兒都自己接,這種陋習非常不該,應該痛改,立刻改。

至於遭拔官的觀光局內勤主管,蘇貞昌說,這官員枉費政府再三要求防疫到位,但其孩子防疫沒有到位,該主管也沒有到位,甚至還來立院開會,這方面的錯造成那麼大的傷害,非常不該,交通部已經明確處理。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