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3/ 31 10:47

影/陳玉珍稱台灣不是國家 蘇揆怒罵:沒資格當立委

時代力量日前發布民調,有高達74.3%支持將護照封面改為「Taiwan」。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在立法院備詢前表示,護照或是其他方面的名稱有憲法規定,要國人共識,也要朝野共識。

蘇貞昌說,在蔡總統領導下,自己的責任跟工作,就是好好照顧兩千三百萬同胞、福國利民,就像去年他們防止非洲豬瘟病毒入侵,這次防疫也還在努力中,也因為台灣的努力,全體國人同胞齊心合力,台灣的能力在世界被看見、被肯定。

蘇貞昌說,這是台灣最最重要,跟中國不一樣的地方,做的越來越好,世界也越來越肯定台灣 ,就是台灣能在世界佔有一席之地的地方,但至於護照等名稱有憲法規定,要國人共識,也要朝野共識。

至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曾說,台灣不是國家,中華民國才是?蘇貞昌則說,「那她就沒資格當國會議員。」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