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郁薇 / 報導
2020/ 03/ 31 10:24

影/通緝犯黃湯下肚...與小黃司機衝突 她急扔菜刀勸架

高雄市深夜再發生街頭糾紛!25歲歐姓通緝犯今天凌晨在左營某小吃部飲酒,酒足飯飽後準備離席時,不爽去路被臨停的計程車阻擋,與張姓小黃司機引爆口角,卻衍生肢體衝突,互拿安全帽、電擊棒威嚇,衝突聲響還驚動小吃部老闆娘,嚇得拋下刀具前來勸架。警方獲報趕抵,當場歐、張逮捕,依傷害、毀損等罪移送法辦。

 

歐男因不滿臨停的計程車擋住去路,與當時正在車內記帳的37歲張姓司機起口角糾紛。張姓司機原本下車理論,但猛然想到車鑰匙還插在車內鑰匙孔,擔心生財工具被人開走,轉身伸手拔鑰匙,沒想到,歐竟然趁勢咬了張的手臂一口,還拿起安全帽毆打張,張為了自保,拿出隨身電擊棒打算反擊。

 

雙方衝突聲音糾動小吃部老闆娘,不顧切菜切到一半,急忙拎著刀子出來查看,見兩人快打起來,趕快扔下菜刀,出手將兩人拉開、勸架。

 

左營分局獲報,隨即派遣保大迅雷中隊等快打警組及轄區警網趕往現場,計程車擋風玻璃慘被砸碎,歐、張兩人都帶傷;張的手臂有咬痕,歐則被玻璃碎片劃傷。警方還查出,歐男因妨害自由、公共危險、妨害性自主等案件被法院通緝,當場將他逮捕,並將歐、張依傷害、毀損罪移送法辦。

 

警方強調,不容許任何暴力行為,絕對嚴正執法並展現維護公權力及社會秩序的決心,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