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玫伶 / 報導
2020/ 03/ 30 16:55

交通部主管指示同仁接待兒染疫 部長:該主管調離原職

交通部觀光局某主管人員涉指示該局駐機場旅客服務同仁接待他的兒子返國,日前其子、接待員工及員工5歲小孩皆確診新冠肺炎,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受訪表示,交通部調查後已請觀光局撤除該主管職務,並調離原職接受後續調查。

 

林佳龍表示,這位同仁接到主管兒子後,原應該進行自主檢疫,請假在家休息14天,但還是有上班,該主管兒子於22日發病、26日通報後,該主管應該要有風險意識,27日還跟林佳龍開會,但當時與林佳龍離得很遠,也有全程戴口罩,目前交通部已將該主管調離原職。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