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宛琳 / 報導
2020/ 03/ 29 20:33

向1450宣戰!江啟臣海選「數位諸葛亮」打破國民黨頹勢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徵求「數位行銷科技長」,今晚與黨內幹部李彥秀、柯志恩、顏寬恒、蔣萬安、林為洲一同在臉書公布海選宣傳影片。江啟臣親自扮演諸葛亮,要海選國民黨的「數位諸葛亮」,扭轉國民黨的網路劣勢。

 

江啟臣表示,從競選主席開始,常常聽見許多鄉親憂慮,1450網軍帶風向,操控網路輿論,讓國民黨的主張被曲解,被抹黑。所以他擔任主席,必須扭轉網路的劣勢,這不只是為了國民黨,更是為了有良性的政黨競爭。

 

江啟臣指出,現在國民黨在網路上至少有兩個嚴重的問題,第一是缺乏與網路民眾互動,讓黨內判斷的民意與實際有落差;第二是缺乏運用網路科技的能力,使網路世代距離國民黨越來越遠。

 

江啟臣說,改革現在就要開始,他必須找到國民黨的「數位諸葛亮」,一起並肩改革,強化行銷戰力,扭轉劣勢。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