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建旺 / 報導
2020/ 03/ 28 17:45

影/逼車釀枉死!宜蘭2死1命危車禍竟起因行車糾紛

宜蘭縣五結鄉濱海公路今天發生轎車撞路邊貨車,造成2死1命危悲劇。警方追查發現,駕駛轎車的趙姓男子在蘇澳路段,即與駕駛另一休旅車林姓男子因超車問題,起了行車糾紛,雙方相互逼車,結果趙姓男子失控撞上貨車,自己不但賠上一條命,還撞上貨車旁兩人,連累無辜的貨車司機喪命,綁製管筏老闆重傷垂危。

 

警方指出,車禍發生後,沿途調閱監視錄影及行車記錄器發現,趙姓駕駛轎車在出事前20分鐘前,即因超車問題,在蘇澳鎮路段與林姓男子駕駛的一輛休旅車起了行車糾紛,林姓男子心中不悅,一路與趙姓男子的轎車相互超車、逼車,到事發地點,趙姓男子的轎車失控,撞上路邊的貨車及貨車旁的2人。

 

警方表示,全案調查後,將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通行罪、過失致人於死等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