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宇威 林雍琁 / 報導
2020/ 03/ 28 12:47

影/強降雨趨緩!天氣轉乾涼 清明連假又將「雨紛紛」

鋒面通過各地出現強降雨,今天(28日)下半天將趨緩,氣象預報員顏增璽表示這波鋒面通過後,東北季風增強,但這波東北季風比較偏乾涼,因此下半天天氣將趨於穩定、轉涼,今天北台灣高溫預估約只有22度,中部26度、南部30度,不過入夜後全台各地氣溫約是15度到18度,中南部溫差較大。

 

清明連假將有降雨現象,顏增璽說這段時間受到華南水氣東移,因此天氣比較不穩定,北部及東半部雨勢會較為持續,若鋒面有壓得比較南邊,南部平地也不排除會有下雨的情形,不過降雨型態屬於沉降雨,偶爾稍大,但不會出現短時強降雨的現象。

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影/雷雨狂炸苗栗以北 氣象署:鋒面南移 台中注意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