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0/ 03/ 28 11:45

影/新冠疫情下如何辦婚禮?用「幸福得來速」獻上祝福

新冠肺炎有如燎原之火席捲歐美,當局紛紛限制集會活動規模,避免疫情隨著人際接觸擴散,這也苦了不少早已策畫多時、準備結婚的佳偶。但網媒近日公布一段影片,揭露此時辦婚禮既能保持社交防疫距離、好友們也能登門道賀的方式。

 

根據報導,萊恩和布蕊南(Ryan and Brennan)原本打算20日舉辦一場盛大婚禮,並為此籌畫好幾個月。卻因新冠肺炎疫情,當局前一晚頒布禁令,禁止超過10人以上的集會。雖然兩人按照原定計畫,於20日下午結為連理,但僅有幾位直系親屬出席婚禮,原本的婚宴也被迫取消。

 

只不過山不轉路轉,萊恩和布蕊南的好朋友們仍然登門道賀,特別籌畫了一場「幸福得來速」。從空拍機畫面可看到,他們開著車經過兩人新居,在安全距離外致賀。還有人特地送上衛生紙,作為最應景的新婚禮物。祝賀車陣綿延超過400公尺,這對新人事後還將一捲衛生紙放在柵欄上,以茲紀念。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