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惠玲 / 報導
2020/ 03/ 28 11:20

文曄股東會通過募資等議案 董座表達感謝之意

半導體通路商文曄(3036)於昨(27)日召開股東常會,以高同意比例通過全數議案,包括受矚目的私募與現增案等,其經營階層也可開始進行後續更多募資動作。

 

文曄的募資計畫包括普通股、特別股,以及詢價圈購現增三案,都以超過86%的同意票通過,反對票占比僅7%左右,未來一年文曄可執行不超過1.7億股的募資規劃。

 

文曄董事長鄭文宗表示,感謝股東支持議案。募資後會還掉部分負債,改善資本結構。文曄近幾年快速擴張成長,目前負債比約77%,高於同業水準,增資後可降低負債比,希望壓低到七成以下。

揚智去年每股淨損8.75元 盤中跌停影/全民瘋搶ETF 楊金龍示警:像羊一窩蜂跳下去影/春節台積電ADR漲幅高 期交所:視需求陸續推出商品台股大幅波動 政院:必要時會採取因應措施、勿恐慌台新投顧估明年台股衝19,000點 抱股過年關鍵看這件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