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寶琪 / 報導
2020/ 03/ 26 12:06

影/印度封城21天啟動 看員警如何教訓違規民眾

印度政府嚴防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擴散,下令25日起全國封城21天,禁止13億民眾踏出家門。

 

各地25日起可見印度警方強力執法,有的手拿警棍和竹竿,在道路上設置路障,攔下無故外出的民眾後,二話不說就是一陣鞭打。中部馬哈拉什特拉邦的孟買和那格浦爾等城市,則可見警察祭出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和深蹲等體罰。

 

印度目前有562例確診,死亡病例11起,相較中國或義大利,疫情看似不嚴重。但眼見過去幾日確診病例急劇增加,公衛專家都警告,若不採取嚴厲措施,印度作為全球人口第二多的國家,感染人數恐怕會爆增。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