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重 張鳳儀 / 報導
2020/ 03/ 19 11:40

影/台股再重挫 顧立雄信心喊話:疫情終會控制

美股道瓊再挫千點,台股今日開盤跌逾300點,國安基金是否進場護盤?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這要由國安基金委員會決定,至於台股大跌主要是國人信心不足,疫情終會過去,投資人應理性看待。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上午舉辦「政府有關部會就政府預算如何協助遭受疫情衝擊之相關產業」公聽會,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親自出席聽取業者建言,顧立雄不同於以往,一早來到會場前就戴上口罩,受訪時才拿下口罩,受訪結束隨即又戴上口罩,由此可見防疫的重要。

 

由於台股再度大跌,顧立雄也再度針對台股下跌提出他的看法,並呼籲投資人,疫情終究是會受到控制,疫情會過去,股市也會回到正軌,投資人要理性看待,同時也應該要有長期投資的心態。

揚智去年每股淨損8.75元 盤中跌停影/全民瘋搶ETF 楊金龍示警:像羊一窩蜂跳下去影/春節台積電ADR漲幅高 期交所:視需求陸續推出商品台股大幅波動 政院:必要時會採取因應措施、勿恐慌台新投顧估明年台股衝19,000點 抱股過年關鍵看這件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