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學仁 / 報導
2020/ 03/ 17 09:42

影/財金雙首長股市開盤前信心喊話 國安基金會情況進場

財政部長蘇建榮、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上午在股市開盤前,對投資人信心喊話。

 

顧立雄表示美股前天大漲時,台股昨天收盤時跌了4%多,美股道瓊指數早上收盤跌了12%多,已經反映美股的跌幅。目前看起來台股還在理性範圍,對台股基本面還是有信心,也會鼓勵金融界來買進績優股,台股基本面不錯,外資還是會青睞。台灣本身疫情控制很好會給投資人很大信心,相關紓困政策也會繼續推出。

 

蘇建榮表示台股這兩天成交量都還在兩千億以上,表示動能還在,但因美股這兩天動盪很大,國安基金會持續關注,視情況隨時召開臨時國安基金管理委員會,決定是否進場。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