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健生 / 報導
2020/ 03/ 13 20:36

奉獻結合防疫 黑沃防疫咖啡免費送有喝有保庇

堪稱世界三大宗教盛事的大甲媽繞境,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延期舉辦,已連續四年為信徒奉咖啡的黑沃咖啡,今年改推2萬份「有喝有保庇防疫咖啡」,免費分享給民眾領取,不但在家也能喝到好咖啡,而且有喝有保庇。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第一線防疫人員不眠不休地為民眾的健康把關,黑沃咖啡以實際行動奉獻咖啡為防疫共同抗戰,以台中在地品牌出發,響應抗疫行動,並實現社會公益責任。

 

黑沃咖啡創辦人林佩霓表示,每年3月為大甲媽遶境,黑沃咖啡已連續四年舉「辦繞境奉咖啡」活動,免費供應信徒2萬杯熱騰騰的咖啡,繞境奉咖啡也儼然成為黑沃的重要年度活動之一。

 

今年大甲媽遶境因為疫情關係延期舉辦,但是黑沃奉獻精神不間斷,特別結合防疫推出2萬包「有喝有保庇防疫咖啡」,免費分享給民眾領取,並鼓勵民眾在自己家也能喝到好咖啡,落實政府防疫政策。

 

林佩霓指出,黑沃防疫咖啡以眾神明及防疫措施為概念發想,配合媽祖、耶穌、地藏王菩薩三大神明,分別以戴口罩「有戴有保庇」、噴酒精「手護你健康」、勤洗手「防疫勤洗手」等提醒標語,讓眾神明化身守護大使一起為疫情加油,傳遞溫暖無國界。

 

她說,今年奉咖啡精神將擴大到全台,首批提供2萬份防疫咖啡,民眾只要加入「黑沃有喝有保庇防疫咖啡」臉書社團,填妥入社問答,即可至距離最近的黑沃門市領取,一人可領取3份,採實名登記制。

 

登記入社時間:即日起至3月20日,領取期間為3月25日至29日。林佩霓希望透過有喝有保庇的概念,在家也可以享受一杯好咖啡,守護民眾的健康。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