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義宮 / 報導
2020/ 03/ 10 18:40

Philips OLED大型顯示器登台 搭配B&W獨家設計喇叭

2020 Philips旗艦級OLED大型顯示器今(10)日登台, 搭配英國B&W獨家設計喇叭,突破傳統電視音質限制,訴求「將跑車音響開進客廳」,強調革命性影像聲光技術,重新定義居家觀影體驗。

 

歐洲家電領導品牌飛利浦2020年度全新OLED934系列大型顯示器,今日在台北舉辦新品發表會,除展示飛利浦65/55吋OLED934系列以及70吋PUH7374系列大型顯示器外,亦設置專屬情境區供現場來賓體驗。

 

飛利浦亞太區海外行銷處處長詹景森表示,從1920年代起,飛利浦就是電視生產行業的領航者,直至今日,飛利浦於《財富》雜誌電子行業排名30強中,依然穩居世界第10,並連續兩年躋身世界經濟論壇全球一百家注重持續發展的企業。品牌實力不容忽視。

 

全新OLED系列是飛利浦旗下的旗艦級電視產品線,歷年曾榮獲歐洲影音協會(ELSA)、紅點、IFA等多項大獎,為進一步強化使用者的視聽體驗,飛利浦這次與英國精品級音響品牌Bowers & Wilkins(B&W)攜手合作,推出聯名旗艦機種OLED934系列,即是在飛利浦OLED原有的歐系美學設計基礎上,融合 B&W旗下800 Diamond系列高階揚聲器技術,提供消費者最高規格的影像及音質享受。

 

新一代P5 Pro畫質引擎搭配革命性OLED全面屏面板,在Ultra HD的4K高解析度下,可針對每一幅圖像細節進行銳利度優化,使畫面清晰且通透;並可自動調節畫面亮度,在凸顯細節之餘,也兼顧到暗部場景的表現能力;藉由動態補償技術,則可減少殘影現象,使動態畫面更為流暢;獨特的色彩增強技術,則是能為畫面提供鮮明色彩。

 

還有飛利浦獨家的情境光源系統「Ambilight」,透過顯示器背後的LED 光源模組,可依據畫面內的色彩變化,把相同的背景色光投射至背牆,將美麗的畫面色彩延伸到螢幕之外。

 

飛利浦的另一款頂級歐規PUH7374系列,亦是飛利浦在LED大型液晶顯示器產品線的年度標竿之作,繼推出55吋、65吋規格之後,本次的70PUH7374擁有此系列最大可視面積的70吋面板,在貼近台灣家庭的預算範圍內,提供了最為全面性的影音技術支援。

達麗台中高鐵案未公開就賣6成 董座驚:銷售速度比高鐵還要快逾半數青年平均每日工時10小時 近三成罹患上班恐懼症台灣人多有錢?中信銀:三年後10億有錢人財富衝至22兆影/彰銀推馬偕認同卡 打造健康照護概念影/通膨2%成常態會再升息?楊金龍:若全年3%另當別論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