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文 / 報導
2020/ 03/ 09 19:00

沈榮津:口罩產能單日產量可望破千萬

經濟部宣布,口罩國家隊打造的60條新產線,已經完成交機,本周單日口照產量就會達到1000萬,同時也會研擬「口罩實名制2.0」,讓民眾除了到藥局買口罩,還能透過網路電商購買口罩,讓沒空排隊的民眾也能輕鬆買口罩。此外,中研院也成功開發,快速篩檢新冠肺炎病毒的方法,中研院只花19天開發出快篩試劑,檢測時間更從4小時縮到15分鐘,將能有效提升採檢量。但中研院也提到,未來還得經過臨床試驗,至少還要數個月的時間進行檢驗。衛福部食藥署則回應,會盡力縮短紙本審查時間,但臨床試驗不能省,就算不眠不休也得花上2個月試驗。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