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亨 / 報導
2020/ 02/ 28 20:05

影/首屆春之聲音樂節 四月隆重登場

想經驗與眾不同的音樂會嗎?2020年四月春假期間,The One與普羅藝術家樂團攜手策劃,將在台灣最美山中園林─南園,打造專屬台灣的首屆春之聲音樂節。

 

The One執行長劉邦初表示,兩年前與廖嘉弘教授相識並迸出火花,今年的合作更別具意義。面臨疫情,音樂節的辦與不辦,兩人著實天人交戰。與其說是困獸之鬥,倒不如說,在豁然開朗後抱持「雖千萬人吾往矣」的執念,也希望大家在困境中不忘初心,以無所畏的任性拚搏。

 

普羅藝術總監廖嘉弘說,音樂淨化人心,只要給他三秒鐘,他能帶著大家到維也納。春之聲音樂節三場音樂會,在場地、座次間音響效果與演出時間亦多有貼心考量與巧思,南園場與鋼琴家廖皎含的合作演出,場地的限制更是一大挑戰。

 

第一場重奏炫技音樂會,以安徒生愛樂在4/2國家演奏廳拉開序幕。第二場,結合了音樂與精緻美食的東方最美與歐式莊園沙龍音樂會,4/4於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演出。第三場,普羅藝術家樂團將演出貝多芬五號《命運》與七號交響曲。命運交響曲中以向命運搏鬥的著名動機,最終迎來勝利及光明,融合國人面臨疫情陰翳之下的奮鬥與期待。

 

愛樂之友購票訊息:

 

2020/04/02春之聲音樂節I-安徒生愛樂之春 https://reurl.cc/M7Y5mL

 

2020/04/04春之聲音樂節II—藝饗莊園 https://reurl.cc/72ZQA5

 

2020/04/05春之聲音樂節III-貝多芬V & VII https://reurl.cc/jdXZjD

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