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凱勗 林雍琁 / 報導
2020/ 02/ 28 13:07

影/防疫升級!客運業自主檢疫憂漏網之魚 運量慘掉三成

疫情指揮中心提升一級開設,公路總局要求客運業者在乘客上車前先量體溫,今天起發燒超過37.5度可拒載,國光客運副總經理簡有政表示,口罩部分採柔性勸導,只是目前業者在月台自主為乘客量體溫,但業者也擔憂,以台北轉運站為例,人流多,入口處並未設有如紅外線體溫感測器能應付大量人流的基礎檢疫設備,現在光靠業者自己檢疫,恐有漏網之魚,也徒增人力負擔。

 

簡有政說現在疫情期間,此次228連假較去年同期相比,載運量約掉了三成,且往年這段時間都有加班車,但今年他們沒有加班車,卻還是每一班都坐不滿,他無奈地說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