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0/ 02/ 28 10:13

求新冠肺炎快離開地球 祈天彌災賜福法會50宮廟參加

祈求新冠肺炎快離開地球!中部50間宫廟今天齊聚台中市豐原樂天宮,舉辦祈天彌災賜福法會,廟方安排分組分時段祭拜,讓參與信眾在開放寬敞空間參加法會,主祭者之間的距離也加大許多。

 

今天參加法會主祭的有立委楊瓊瓔、台中市議員張瀞分、陳清龍、陳本添、王朝坤和多名宮廟人員,樂天宮主委葉敏雄說,樂天宮要辦消災祈福法會,祈求眾神明保佑,讓新冠肺炎快消失,日前發文給中部地區50間宫廟,獲得熱情響應,包括台中和苗栗、彰化等地宫廟齊聚。

 

立委楊瓊瓔和台中市議員張瀞分都說,樂天宫平常熱心公益,這次集眾宮廟之力辦法會,都希望神威顯赫,讓新冠肺炎疫情快從地球消失,楊說,廟方這次細心安排,法會從早上到下午,分時段和分組祭拜,不會一次聚集太多人。

苗栗大雨中黑冠麻鷺護雛爆紅 保育科:不人為干擾台南光電全國第一 綠議員怒:為台灣犧牲卻背汙名「莫名其妙」影/蔣萬安為幼兒STEAM創思中心揭幕 盼能培育跨域人才影/大雨狂下!高雄如遇「颱風」 路牌、路樹被吹倒虎尾新科鎮長林嘉弘上任 拚公安立體停車場年底前啟用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