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0/ 02/ 28 01:22

影/轎車警局門口違規調頭 機車騎士慘摔夜半哀號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蘆洲警分局廳舍新建工程的工地門口,今天凌晨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1輛轎車原本停在馬路邊,突然起步違規跨越道路中央雙黃線想要調頭迴轉,同方向後方1輛機車急駛而來,閃避不及撞上轎車的左前車頭。

 

機車當場撞得車體變形、外殼碎裂四散,男性騎士也被拋出數公尺遠,躺在地上大聲哀號喊痛。由於旁邊就是好樂迪KTV,門前都有員警執行守望勤務,立刻趕過來處理,救護車稍後將受傷的騎士送醫,初步檢傷沒有生命危險,詳細車禍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