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昭月 / 報導
2020/ 02/ 26 17:02

影/義大醫院設「藥來速」 慢箋病患大門外快速領藥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義大醫院及義大癌治療醫院為避免到院民眾發生交叉感染,門診藥局在大門右側新增「藥來速」慢箋發藥櫃台,民眾可事先在網路預約後,再到醫院大門外,快速領藥。

 

義大醫院「藥來速」慢箋發藥櫃設於大廳右側,周一至周五上午8點30分至下午5點受理。

 

義大醫院副院長林俊農表示,慢箋病友可使用網路,預約第二及第三次慢箋領藥,再到醫院大門外「藥來速」櫃台即可。義大醫院藥劑部長項怡平說,領藥時間前後約需3、4分鐘,十分便利。

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彰化雜木堆置場又失火 連燒17小時空氣品質拉警報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