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彥鈞 潘姣琪 / 報導
2020/ 02/ 26 13:52

標/發「好人卡」給馬英九 楊志良再爆:馬不適合當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針對因新冠肺炎滯留武漢台商無法全數返台一事,在臉書發文呼籲蔡政府讓人道超越政治,引發爭議。前衛生署長葉金川昨(25日)在廣播節目,點名馬英九、柯文哲、蘇貞昌等政治人物「少講話」,讓防疫回歸專業。今(26日)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再補刀,說馬英九是個好人,「但不適合當總統」。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被問及馬英九批蔡政府處理包機方式,楊志良笑稱馬英九是他昔日長官,他不好批評什麼,但他與葉金川的共識就是「馬英九是個好人,但是不適合當總統」。對於目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為指揮防疫得宜,成為當紅炸子雞,日前民調更有高達85%的滿意支持度,楊志良也大讚「會做事人的,大家都喜歡」。

 

另外目前外界最關心大甲媽祖遶境是否如期舉行,宗教信仰與防疫措施恐相互衝突,楊志良認為執政黨非常聰明,直到目前都沒有強硬規定不可舉辦,而是柔性勸導,楊志良認為接下來就算辦了,規模也會縮小,至於遶境可以派一個20人組,全程直播給信徒看。

趙少康批陳時中落淚 雅琴蔻蔻論戰:一堆亂象能不哭?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