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0/ 02/ 25 20:32

娛樂漁船把棉花嶼礁石當繫船柱 乘客也違規

一艘娛樂漁業漁船今天載10名乘客到棉花嶼海域釣魚,業者將船纜繩繫於棉花嶼礁石上,讓乘客違規在船舷邊釣魚。海巡署艦隊分署澳底海巡隊前往蒐證,將函送基隆市政府關裁處。

 

海巡署118海巡報案專線今天接獲檢舉,基隆外海棉花嶼岸際,疑有漁船在礁石區作業,指揮澳底海巡隊派遣線上巡防艇前往處置。

 

巡防艇上午10點多抵達棉花嶼海域,發現漁船人員雖未登島,但船長把纜繩繫在棉花嶼礁石上,再讓船上人員在船舷邊釣魚,違反基隆市棉花嶼、花瓶嶼野生動物保護區公告內容,「漁民不得於緩衝區(海域部分)內有娛樂漁業行為」規定。

 

澳底海巡隊表示,這艘娛樂漁業漁船有4名船員,另搭載10名乘客前往棉花嶼作業,海巡隊已依法蒐證,將函送基市府裁處。

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