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2/ 25 20:21

影/蘇貞昌鞠躬謝藥師:韓國媒體也說要學台灣

肺炎疫情持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院長陳其邁及衛福部長陳時中特地前往藥師公會表達慰問之意。

 

 

 

蘇貞昌到場後特別向藥師躹躬表示感謝。他說,各地藥局和藥劑師平日守護民眾健康,他過去都是去藥局拉票,沒想到當了閣揆之後要反過來拜託藥師幫忙賣口罩。

 

 

 

蘇貞昌說,因為全國藥師的協助,台灣口罩實名制讓世界覺得台灣是可以學習的國家。韓國民眾大排長龍買口罩,韓國媒體說應該學習台灣的口罩實名制,但其實實台灣口罩實名制的成功並非偶然,而是台灣全體國人長年努力建立健保卡制度以及良好公衛環境。蘇貞昌並拜託大家,繼續加油,相信過了這一關,台灣就是世界最好、最強的國家。

影/邱國正為兒涉召妓請辭獲慰留 藍.綠委:支持部長留任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