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2/ 25 17:55

影/校園拉警報?案27之孫也確診 11歲童感染新冠肺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宣布昨晚確診第31例新冠肺炎確診,為一名11歲兒童,與案27到30屬於同一家族,是目前年紀最小的個案,指揮中心研判應是受到其他確診家人感染。案31在開學前一天確診,今日並未上學,但令人擔心的是,案31寒假期間曾經補習班,補習班接觸之同學,都已經回到校園。

 

另外,中小學及公立幼兒園今天開學,已在開學前將2萬5000隻額溫槍,645萬片口罩送各縣市指定據點供學校戰備使用。為利於學童防疫並讓全國家長可方便代購小孩所需口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也宣布,本周四起取消兒童口罩單雙號分流限制,每日可購買。

趙少康批陳時中落淚 雅琴蔻蔻論戰:一堆亂象能不哭?隔離台商怨菜色爛 雅琴姐混怒「回去吃蝙蝠!」超認真調查局/口罩之亂篇話說希特勒也很關心「武漢肺炎疫情」....XD談民進黨組閣 朱立倫:都是賴清德的意志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