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翼謙 / 報導
2020/ 02/ 25 13:36

影/北市怪手猛撞天橋 機臂斷油漬灑滿地

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承德路口,今天發生大貨車載著怪手超過限高,撞上天橋意外,當時怪手機臂斷裂,油漬灑滿地面。警方通知清潔隊鋪撒木屑吸附油漬,已排除狀況。

 

警方表示,陳姓司機(54歲)今天近午11點45分,駕駛載著挖土機的大貨車行經市民大道、承德路口,因怪手加上小貨車的高度超過限高3.5公尺,直接撞上市民人行天橋。

 

警方啟動交通快打,到場發現挖土機的挖掘機臂斷在地上,地面灑滿疑似油壓缸破裂造成的油漬,便請清潔隊到場鋪撒木屑吸附,也設置交通錐疏導交通,目前已排除狀況。

國10東16.3K仁武段驚見火燒車 兩線可通行!消防搶救中影/籲"狂芯粉"自重!收死亡威脅信 苗博雅:絕不姑息影/台中北屯民宅火警 八旬翁倒廁所送醫不治影/共築愛巢?越籍女欲匯25萬 警一個動作阻詐5秒搶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機器人免費供下載 稱「魔法對抗魔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