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樑 / 報導
2020/ 02/ 25 12:28

「終於開學了」 家長送孩子到學校緊盯口罩、量額溫

「終於開學了」,高中以下學校今天開學,桃園市各校今天都在校門口或在學生進教室前量額溫,家長送孩子到學校一律送到校門口,彼此認識的家長打招呼時忍不住說這寒假真長,終於開學,看著學校有秩序為排隊的學生量額溫,又準備好酒精等消毒物資,表示對學校防疫措施有信心。

 

桃園市復旦高中、大溪國中、同安國小今天上午都安排老師、志工在校門口幫學生量額溫,並未發現有學生發燒。復旦高中因為學生人數多,為避免影響交通,校方安排學生進校先在空曠地點停留,接著逐一量額溫,也請學生進教室前洗手,並要求學生打掃時間為教室做好酒精等消毒工作。

耗資3億元的成功小彩虹跑道、音樂廳將啟用影/水電不能處風險中 盧秀燕:國家要保證穩定供應崑山科大59年校慶 師生創立OLaLa咖啡實習店熱鬧開幕竹北勝利國中全校落成 有望緩解竹縣國中就學壓力彰化200公分高文昌筆亮相 考生祈福求「高」中第一志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