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炳棋 / 報導
2020/ 02/ 25 09:41

開學日量體溫 轄區警建立安全走廊

今天是各國中小開學日,台北市文山一警分局日前在口罩首賣日,派警力到人潮擁擠的藥局疏導交通、維持周邊秩序,今天開學首日也派員前往轄內各級學校,執行交通疏導勤務;同時結合義交協勤民力,配合校方的導護志工,在學校門口建立安全走廊,協助引導排隊量體溫學童,並落實交通疏導管制,勸離違停車輛及加強校園周邊巡邏,留意逗留或落單學童,以確保學童上下學安全。

 

文一警分局轄內有12所國小,警分局表示,開學日規定學生入校前應量體溫,為避免人群影響周邊往來交通,警方才與校方聯繫,針對校門口排隊學童建立安全走廊,協助依序安心量體溫入校,也加強交通疏導針對行經校園門口往來車輛指揮放緩車速,希望透過一系列疏導作為有助學童安全,也讓有心人士不敢輕舉妄動。

 

警方呼籲,家長接送小孩的「熱點區域」,容易造成交通壅塞、回堵,請駕駛人避免併排或於交岔路口臨時停車,共同維持交通順暢。

影/「5條通」男躲藏半年 耐不住邀約KTV歡唱被南警逮正著影/高雄民宅氣爆威力多大 恐怖影片曝門窗齊飛瓦斯桶噴火影/高雄驚傳28歲男墜落萬壽橋下亡 警消及路人合力拉影/白花運動...法官李昭然的老師獻祝禱文 王梅英:所信的道已守住影/高雄男不甘分手深夜撞前女友 狂敺1分多鐘強擄上車恐怖畫面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