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永華 / 報導
2020/ 02/ 24 22:31

影/闖紅燈撞死人卻找人頂替 女兒替亡母追查真相大白

宜蘭市中山路與環市東路路口日前發生一起闖紅燈交通事故,一輛自小客車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陳姓婦人送醫不治,事後肇事的吳男找來朋友頂替,而婦人的女兒覺得過程疑點重重,上網請求民眾提供監視器;頂替肇事者的男子感到良心不安,昨天向警方投案,全案才真相大白。

 

本月20日凌晨4點多,一輛自小客車在宜蘭市中山路5段南往北直行闖紅燈,與往環市東路3段行駛的機車交叉撞,機車駕駛人撞擊後,頭部嚴重受損,送陽大附醫急救後不治。

 

車禍發生後,肇事的吳姓男子竟然打電話找朋友來頂罪,林姓及吳姓友人騎機車抵達車禍現場;員警到場處理時看到現場共有3人,吳姓友人向警方表示車子是他開的,全案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被撞身亡的陳婦有2個女兒,母女感情好,3人相依為命,事發後女兒悲慟不已,想要查明整個車禍經過以釐清責任,上臉書社群徵求熱心民眾提供當天凌晨監視器。

 

4天後,頂替的吳姓男子得知婦人傷重不治,自覺良心不安,昨晚到宜蘭警分局投案,坦承自己頂包,真正肇事者是駕車的吳男。宜蘭警分局除依過失致死偵辦外,對於找來友人頂替罪行,誤使公務員登載不實,還要追究頂替等刑責。

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