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寶琪 / 報導
2020/ 02/ 24 17:17

影/不畏疫情!菲律賓集團結婚 220對新人戴口罩親吻

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疫情不斷擴大,各國紛紛加強防疫,不敢掉以輕心。菲律賓巴柯洛德市(Bacolod City)日前雖然照常舉辦的聯合婚禮,但卻要求參加的220對新人戴口罩防疫,也因此出現了戴口罩親親的趣味畫面。

 

菲律賓中部沿海城市巴柯洛德市仍按該市傳統,在情人節後舉行由市政府贊助舉行集體婚禮。這項傳統在當地大受歡迎,2013年更曾吸引了2013對新人一起舉辦婚禮。但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擔憂疫情擴散,主辦單位也特地要求參加新人必須戴上口罩,雖然有些人在拍攝大合照時拉下口罩露出臉容。而來參加祝福的親朋好友也得填寫健康申報表,詳述過去14天的旅遊史。

 

集體婚禮當天20日,當市長正式宣布兩人結為夫妻時,全場的新人隔着口罩親吻另一半,畫面格外趣味。其中一位新郎39歲的新郎英萬特(John Paul Inventor)表示「戴著口罩親吻的感覺不同,但這是必須的。畢竟這個地方擠滿了人!」

 

菲國境內現有三宗感染個案,全為中國公民,其中一人死亡。菲律賓本月二日起對中國實施旅遊禁令。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