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進盛 / 報導
2020/ 02/ 24 13:19

影/挺抗疫展愛心!台南多家企業提供康那香員工午餐

一同抗疫我挺你!同為出身台南的Mr拉麵、異人館、迷客夏與永樂燒肉飯等公司,感謝不織布大廠台南康那香全力投入生產口罩,今在立委郭國文帶領,前往康那香台南將軍廠區提供各店招牌料理與飲料,以行動表達為員工打氣。

 

包括郭國文、台南市議員蔡蘇秋金、Mr拉麵董事長野崎孝男、迷客夏董事長林建燁、異人館總經理林岡立等人,一起來到康那香台南將軍廠區,向連日來辛苦加班員工表達敬意,而3月2日由永樂燒肉飯贈送燒肉飯、異人館送招牌美食便當各100份,迷客夏將再提供200杯茶飲。

 

今在現場由野崎孝男帶領員工現煮拉麵200碗,而迷客夏飲料贈送的200杯,每杯茶飲上貼紙還印上「台灣防疫康那香加油」,展現貼心一面。

 

「全力配合政府,感謝同仁辛苦」,87歲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說,目前政府徵用口罩產能,由原來每天15萬片提高至21萬片,同仁都相當辛苦配合加班,當政府防疫後盾。

 

「台灣防疫不僅是亞洲冠軍,更是世界冠軍。」郭國文說,這次政府民間全力防疫,目前可說相當成功,醫療人員、各藥局外,第一線生產口罩的廠商更是辛苦,日前好友野崎孝男提議下,他牽線結合一些台南的企業、商家,為大家相挺,為更盼望能平安度過這次疫情。

新竹動物園與六福村動物園締結姐妹園 新老虎名字出爐潮嚮基隆青創市集謝國樑開幕 連兩天21家在地青創饗宴全台六大賞桐熱點網路聲量高 彰化占三處 賞花要趁早影/下周隨義消出訪越南4天 高虹安回應了:非玩樂行程秒回少女時代盧秀燕領基女傑出校友 女儀聯隊獲滿堂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