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穎 / 報導
2020/ 02/ 24 13:00

影/好衰!草地起火不及跑 3年車成火燒車

高雄市林姓女子今天與胞弟和兒子,駕車前往嘉義市探訪友人,在舊燈會場地旁的志航路與新生路口處的草地上停車,卻發現草地起火,延燒到車子底盤,3人趕緊下車逃生,車子隨即全面燃燒,林女痛心地說「車才剛買3年,實在很心疼」。

 

嘉義市消防局獲報後,派遣消防車前往救援,車子燃燒猛烈,5百公尺外就能看到濃煙竄升,消防人員約十分鐘內撲滅火勢,起火的轎車是中華汽車Zinger,車內外已全被燒毀,消防人員也隨即檢視起火的底盤。

 

林女說,她們一路從高雄北上來,車子都沒有異狀,但才剛停好車,就發現濃煙竄升,旁人見狀也說草地正在起火,他們想要發動汽車離開,卻發現都發不動,趕緊下車並報案,車子買了約3年,大概花了70多萬,現在不知如何是好。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