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君 / 報導
2020/ 02/ 24 11:34

影/疫情未止開學如臨大敵 這學校開學禮太貼心

新冠肺炎疫情還在延燒,明天就要開學了,各校如臨大敵,不斷演練明天開學如何量測體溫,要是發燒如何安置處理。基隆市明德國中校長沈俊光為學生準備的開學禮,讓人眼睛一亮,是每人都有一瓶酒精,一片口罩,沈俊光說,他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學習自主管理。

 

沈俊光說,新冠肺炎要是一人中,全部中,輕忽不得,他寒假就規劃,全校師生人人都有一瓶酒精,防疫要落實在每個人身上,他們在酒精還沒管制前就準備好了,現在要備足全校都有一瓶酒精,不容易了。

 

他說,明天開學,前兩天由學校排四個動線幫學生量測體溫,第三天之後由防疫股長在班級進教室前量測,噴酒精洗手,讓孩子學習自主。每個班級還有公發的酒精,額溫計,洗手檯有肥皂。

 

明天開學禮,每個孩子給一對酒精隨身帶著,還有一片口罩和摺頁,帶回至家人也能了解如何洗手抗疫。每人的聯絡薄都有一張體溫量測表,最好在家裡就先量一次,沒量的到校再量一次。

 

校方表示,額溫超過37.5度的學生,要用耳溫再做複測,如果發燒安排在保健室休息,及安置教室再通知家長,要是無法馬上帶回去,就會請護理師帶去看醫生,

超認真調查局/口罩之亂篇影/日愛媛木材青年協議會率隊訪台 贈幼兒園香噴噴檜木「分享椅」明道大學今年7月底退場轉型養護機構?校方:沒人洽詢影/北市立國中國際教育旅行逾6萬元 家長口袋要夠深影/弘光科大學生奪GÂTEAUX盃蛋糕技藝競賽4冠軍
討論區